close

S__5414917.jpg

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土城的【旺日早餐Goody

桑妮今天可是第一次去吃呢~怎麼說呢,它的裝潢有別於一般的早餐店,很有氣氛啊~
(這點我很喜歡)

我覺得它比較像是早午餐啦,因為還有奶油燉飯之類的餐點!

然後他是半開放式的哦,而內有不少的座位可以坐著享用~

去的時候等了有點久...可能因為星期日,內用大客滿!(我大概等了30分鐘了吧)

在此跟第一次要去的朋友們提醒一下~座位是要自己找的唷,別傻傻地站在旁邊

這樣可能會被後面來的客人捷足先登呢 (哭哭)

 

桑妮今天點的是馬鈴薯牽絲蛋餅!

因為我本身就超愛吃馬鈴薯,看到這個菜名後,口水都快要流出來啦!

S__5414918.jpg

馬鈴薯牽絲蛋餅,顧名思義就是咬了會「牽絲」啦!而且他的馬鈴薯泥給得非常多,會爆漿的~

快看上面的圖,那個薯泥毫不害羞的直接出來拜見各位呢~ xD

而且桑妮在一般早餐店吃蛋餅類的早餐都會吃不飽(絕對不是因為我太愛吃),

而這馬鈴薯蛋餅讓我吃到好撐~好飽、好滿足!

它那邊飲料很多,還有很特別的奶綠,但我還是點了紅茶~

紅茶就還好,跟一般喝的一樣 XD

 

桑妮因為第一次來吃,又怕吃不飽,貪心的點了日出夾心..

用模子壓出的夾心是長這樣的...

S__5414920.jpg

這個是我貪心 以為吃不飽而多點的日出夾心~最後就是讓我帶回家當下午茶

 

日出夾心夾的就是荷包蛋+起司,其實這樣吃本來就很搭,但價錢就比一般早安店來的貴些~

建議來旺日早餐就要點那種看起來很厲害的菜名呀!

反正這家早餐店給我的感覺是很好的,下次還想來呢!(想吃洋蔥豬排蛋餅啊~~~)

旺日早餐Goody

地址 | 新北市土城區立德路74巷6號

電話 | 0222631899
營業時間 | 今日營業: 06:00-14:00
 
 
早上一定要吃早餐營養才夠呀,還沒吃過的土城人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!CP值高呀!
桑妮的不專業介紹完畢~~~回見,啾咪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ie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