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33980462.jpg

桑妮其實路過奈野咖啡門前好幾次,都沒有進去過,所以第一印象其實就是間隱藏巷弄裡的小小咖啡店

這次會進去光顧是因為看到了外面小黑板上寫著「雞排咖哩飯」!!!

正好!正好桑妮最近就是超級想吃咖哩呀~不知道為什麼!但你們懂吧?有時候就是會突然很想吃某些東西的感覺

所以我就踏進去了哈哈哈,第一次進去,發現它真的有夠小間的耶,店內有賣蠻多輕食的,三明治那些~看起來也都好好吃ㄛ

但我今天就是想吃咖哩!!

這個空間雖小,不過整體環境優美~氣氛佳~又乾淨舒服

本來打算外帶的我,馬上改為內用啦哈哈!平日中午奈野咖啡裡面沒什麼人,非常適合喜歡寧靜的我(邊緣人mode開啟

S__33947653.jpg

桑妮注意到旁邊有個小小自助區,有提供一些醬料、奶精球,水等等,貼心的小店

不久我的蜜香紅茶就登場啦~

沒錯,我點的雞排咖哩飯會附一杯中杯的蜜香紅茶~

S__33988623.jpg

啦啦啦,蜜香紅茶蠻好喝的,個人覺得不會太甜,而且喝起來很順口~是好喝的紅茶唷唷(蠻像mos的紅茶)

一段時間後我的咖哩也登場了,我真的快餓死了,然後看到他的擺盤如此用心,食慾大振

不多說就馬上開吃~~~

S__33980463.jpg

看吧,看吧,看起來很美味的咖哩~ 這一盤加上剛剛的蜜香紅茶要$150唷~

品嚐了咖哩後,我發現他們家咖哩醬偏鹹(可能下手太重...?) 雖然香濃,但多吃幾口就要吞蠻多水的哈哈~

雞排是剛炸出來的,酥酥脆脆的口感~恩~雞排倒是沒讓我失望

我覺得他們家咖哩有個小小缺點,可能因為是咖啡小店的簡餐,咖哩就沒有什麼料(馬鈴薯紅蘿蔔那些嗚嗚)

 

所以我得到一個結論:如果真的想要吃咖哩,應該還是選咖哩專賣店比較好啦嗚嗚

我要繼續踏上尋找美味咖哩飯之旅了

奈野咖啡,整體來說很不錯,下次有機會再點個三明治或漢堡試試看~

 

奈野咖啡| 220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82巷3弄38號  (營業到17:00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unnie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